close

隔合

原來這麼嚴重

想不到

我輸了

輸的徹底

你們真的不在乎我了

我好開心

因為

我看清楚了

以前的話都是屁

以前大家愛來愛去

現在呢

就我被孤立阿

好笑





好賤

我好想罵你

但我憑什麼

以前你說

不能沒有我

現在你排除我



好賤

你有了男友

卻還喜歡另一個人

每天再曖昧

每天再簡訊

每天再甜蜜

但你從不覺得是錯的

是嗎

或許你覺得好玩

或許你覺得你有本事

但是

是嗎

但是你那些"好朋友"

卻依然幫著你

依然叫你加油的

跟另一個在一起

都試試看

這就是所謂

懂你的人嗎

原來如此

或許是忌妒

互許是看輕

請你

好自為之



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cry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